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22 |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再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纪检委员邱丽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对于延安精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的物质生活非常丰富,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李小鹏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我们党要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为顺利通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我们党员教师也要大力发扬延安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外国语学院的进步和发展。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