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16 |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以报告内容有哪些组成部分、如何理解和把握这些内容为主线,以报告中的热频关键词为讲授点,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属性等内容。

李小鹏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蕴含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持续深入学,确保学得更深入、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坚决。

最后,李小鹏强调,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