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0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5:39 | 点击数:

10月13日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10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秦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五专题的相关内容: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在这场同新冠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一伟大的抗疫精神,对我们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接着,组织委员孙二平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史百问》第80问: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孙二平指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自身建设,党的工作覆盖新的社会组织,开展“三讲”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有效措施。

最后,针对当前省外和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为落实市校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更好地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李小鹏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