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9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5:44 |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9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邱丽娟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并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在党和党的各级组织。目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我们党必须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接着,李小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十八专题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地球上,同呼吸,共命运,无论是应对新冠疫情还是实际的工作和生活,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才能求得发展,不断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的胜利。

最后,李小鹏指出,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勠力同心,克服困难,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