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英语教师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3:14 | 点击数: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

此次学习会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的内容。

首先,支部副书记秦曼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首先强调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然后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二十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方面结合起来。

接下来,支部纪检委员邱丽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体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李小鹏最后总结强调: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外国语学院也将在10月份迎来教育部专家对我院的师范专业进行认证,此次认证关系到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因此我们党员教师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