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为英语教师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2:35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为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的主题党课。党课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

会上,郝景东首先阐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和作用。他指出:100年来,党章的发展经历了初步创立、走向成熟、曲折艰难和稳步发展四个时期。在这百年历史中,党章是一面旗帜,对内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国家形象;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因此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紧接着郝景东又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英语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深入和清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章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学校硕士点申报和创建大学贡献力量。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