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专题系列-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支部派送实习生到二铺小学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20:48 |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派送实习生到派送实习生到二铺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延伸,涉及到80余名实习生,分布二铺小学、朱仙庄镇小学、灵璧及泗县等十几所中小学。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黄伟、宣传委员赵婷婷、支部党员贺建华带领10余名同学进校实习,从实际出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反映了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支援宿州教育事业”的办学宗旨。支部与地方中小学密切合作,将毕业教育实习纳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活动,获得了当地教育部门的一致好评。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