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为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wgy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1:34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为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党课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

会上,郝景东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并指出:“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郝景东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安徽省委部署,深入开展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五大行动”,将其融入到教学科研全过程,争取顺利通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和创建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崇高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今后在工作中奋力开创新局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写:丁晓红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