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wgy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1:14 |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小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委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1-10问的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落实落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和学校申报硕士点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