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2:57 |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此次会议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第一节:党的十六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纲领。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李小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六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纲领》确立的背景。小康社会,国富民强,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

第二,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报告中的“迈向全面小康”、“明确举旗方向”、“擘画新世纪蓝图”和“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等部分的内容。

第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向全体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35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并指出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每个十年都见证了中国人民在收入、住房、生活水平等方面的极大改进,这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李小鹏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