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7:31 |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主要学习内容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书记黄伟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立场观点方法是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的灵魂,是科学理论的精髓所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要全面了解其基本内容,做到“知其然”;更要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所以然”。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从根本上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黄伟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至关重要的是要系统掌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把握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思考,积极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从而能够深入学习与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留下自己的奋斗足迹。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