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郑科研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7:28 | 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下午3时40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较多,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于12月4日全天,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支部书记黄伟参会学习。根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行程及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第二,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开篇之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第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踊跃发言,交流互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在工作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一线教学工作中。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