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郑科研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14 | 点击数:

2020年7月2日上午9时30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于西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主要研究讨论张翠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G_1798(20200711-084421)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共五项议程。首先,由张翠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取得的进步和自我总结,表达了个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接着,由党小组负责同志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张翠同志的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由李小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报告对张翠同志的审查情况。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张翠同志过去一年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之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行无记名投票,并以全票通过了张翠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黄伟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祝贺张翠同志转正,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