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师德师风评议工作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1:37 |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师德师风评议工作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16〕7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宿州学院师德年度评议办法》等文件精神。

学完文件,王华要求大家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宿州学院师德年度评议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各教研室进行教师互评。王华指出,按照文件要求,学院成立考核小组,考核小组将结合大家的个人自评、教师互评及学生代表的打分情况对每位教师师德表现情况进行评议,形成评价意见。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