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09: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4月12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开展了“学习榜样、冲锋在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后,全体党员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从榜样身上汲取了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今后要对标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