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09:11 | 点击数: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培培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陈贺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安徽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韩俊、杜家毫讲话”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郭颖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韩俊主持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增本领 凝心聚力建新功”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鉴定思想、锤炼党性。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