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4:36 | 点击数:

1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举办,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研讨。

会上,副书记王培培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行专题研讨。全体党员逐个发表心得体会。通过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党员们表示,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国长期的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并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要学习深刻总结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撰写: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