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4:29 | 点击数:

1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举行了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了此次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会上,黄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作为党员,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纪检委员曹晓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有了深入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学校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