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6:45 | 点击数:

3月29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黄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支部党员高晓文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安徽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韩俊表态发言”、“韩俊到六安市金寨县调研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安徽篇章”。

支部党员马明明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