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16:4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3月29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党建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中,面对入党誓词,黄伟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

宣誓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