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5:00 | 点击数:

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黄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黄伟表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奋勇争先、敢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意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支部组织委员郑科研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干部工作和公务员管理——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基层党建—— 坚持大抓基层 建强战斗堡垒”。

支部纪检委员曹晓娜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人才工作——塑造人才引领发展新动能“、“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奏响新乐章”、“2022年组织工作十大新闻”、“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