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4:57 | 点击数:

2月28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支部书记黄伟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黄伟以“哪些新内容写入了党章”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对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的修改内容进行了精细解读。

黄伟对“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把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写入党章”、“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写入党章”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学习好党章、遵守好党章、贯彻好党章;要深刻研读,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增强党章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