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7:00 | 点击数:

 

12月8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支部书记黄伟给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宣传委员杨书银主持。

黄伟以“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黄伟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与第一至第三卷相联系贯通。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坚持培根聚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学用结合,勇于攻坚克难。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