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4:05 | 点击数: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培培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黄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十论学习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书银领学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郑科研领学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曹晓娜领学了“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  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