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4:03 | 点击数: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们聚焦人民日报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员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

支部书记黄伟作总结发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跟党走,同舟共济;提高本领,履职尽责;展现担当,贡献力量,并对十二月的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