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0:29 | 点击数:

10月27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学英语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守初心使命,做好人民教师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