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2:27 | 点击数:


10月16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和举办“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章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随后,大学英语党支部就“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表态,争当志愿者,时刻准备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欢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