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1:54 | 点击数:

 

9月28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分别为支部书记上党课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

活动上,支部书记黄伟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党课中,黄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认真解读,从“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两个大局”、“两件大事”、两个答案”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学习。

党课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王培培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研讨。通过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辉和实践伟力,结合理论学习,探索课程思政与大学外语教学有效结合的路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深化宗旨认识,坚定行动自觉,做到了学而思、知而信、信而行。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