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九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1:50 | 点击数:

9月28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黄伟领学了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史百问|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对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了更深入的领悟。

支部副书记王培培、宣传委员杨书银领学了“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及《党史百问|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等重要内容。

黄伟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