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8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2:48 | 点击数:

 

 

8月28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们聚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交流研讨。黄伟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关于“一支一特”的建设工作。随后,支委会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王培培、郑科研、杨书银、曹晓娜等同志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围绕外国语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组织建设、党员学习等工作方面,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

会议最后,黄伟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踔厉奋发,戮力齐心,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二是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