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2:44 | 点击数:

 

 

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培培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掌握历史主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掌握历史主动对于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重大;掌握历史主动是唯物史观的内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形成的独特优势。

纪检委员曹晓娜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要正确认识党的全面领导的可行内涵、理据和新阶段的实践要求,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走心入脑。

黄伟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做好思想武装,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申硕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