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2:40 | 点击数:

 

2022年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张雁凌以“喜迎二十大,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给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以生动详实带领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在党课中,张雁凌强调从活学活用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进程、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她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了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黄伟 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