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22:30 | 点击数:


2022630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创建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一支一特”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黄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关于开展“一院一品”“一支一特” 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并强调开展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基层组织活动的一次探索。

会上,支部党员们就“一支一特”的品牌名称、品牌特色、建设基础、创建思路与举措等积极讨论发言,并建议“一支一特”的创建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充分反映时代特点,具有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加强了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撰稿:杨书银  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