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21:12 |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黄伟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更加自觉履行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政治责任——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组织委员郑科研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百年大党面对面: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们思想上更清醒,政治上更坚定,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书银 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