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6:33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伟同志为支部党员上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党课并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师德警示教育学习。

黄伟强调教师需要以身立德,以德育人。追求是无止境的,奋斗是没有穷尽的,教育的工作任道而重远,要用热心、爱心、耐心、恒心去关怀每一位学生,以德树人,陶冶人性,铸造健康人格、他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孟二冬先进事迹

 

接着,黄伟带领支部党员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为反面教材,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和强调课程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和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正面规范和负面清单,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中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受益匪浅,感受良多,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工作责任心,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