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22:10 | 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314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参加。

黄伟首先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上级要求,党支部制定了《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上报学院党委。2022年3月5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学习内容详实,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组织生活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及“两个建成”目标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组织生活会上,黄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工作,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也体现了大学英语党支部团结、严肃的政治氛围,全体党员敞开心扉,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要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让老师们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