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5日 22:05 | 点击数:

2022年3月5日,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国一年多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党和人民政府始终把民生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人为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能不断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笃行不怠,创造新辉煌。

随后,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线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线上学习会,会议由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因身体、外出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个别党员,党支部及时向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资料,并安排专人进行辅导,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是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集中组织党员进行的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