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发展融合、支部-教研室联合”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1:24 |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联合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党建发展融合、支部-教研室联合”进行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并邀请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晓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黄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推动结构优化 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会上,李晓璇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强调了本学期教学进度表的制定要结合所授专业的具体情况;鼓励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尤其要增加横向项目申报的比例;认真研究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申报类别,结合所授课程特点予以申报;继续开展教研室成员相互听评课活动。

支部副书记、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结合党建工作重点,向老师们介绍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课程线上授课方式、教学任务如何下达,以及该课程的考核方式。

此次“党建-发展融合、支部-教研室联合”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又兼顾了业务学习,使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团队精神得到更好发挥,更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