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1:22 |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A217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推动结构优化 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思想政治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