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为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08:26 | 点击数: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在西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为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用心学党史、坚定办实事”的主题党课。

张雁凌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她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史实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

张雁凌强调我们党这样一个有着九千一百多万名党员的大党,必须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引导。

张雁凌要求党员不忘初心、增强信念、践行使命,并再次强调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滋养了初心、感悟了责任担当、汲取了奋进力量。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