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开展2022年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4:30 | 点击数:

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在西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支部委员会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黄伟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说明了会议流程。

支部委员会副书记王培培领学了《决议》的序言、第一部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和第二部分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郑科研领学了《决议》的第三部分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第四部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支部委员会纪律委员曹晓娜领学了《决议》的第五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杨书银领学了《决议》的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第七部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