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3:01 | 点击数:

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通过QQ群视频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书记黄伟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会上,黄伟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会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支部宣传委员杨书银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党在“十三五”时期中取得的成就。会议展望未来,提出了2035年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同时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会提出了我们要坚持的基本政策和原则。

支部组织委员郑科研领学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高度评价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修宪是对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最高肯定。

最后,张亚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强调要在学上下功夫,就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

会后,支部委员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有收获,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工作中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