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3:20 |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组织支委党员到校图书馆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进行了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大学英语教师支部委员会书记黄伟向支委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带领学习了革命先烈甘于奉献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党员师生应该时刻践行“育才报国守初心,信达天下承使命”的精神传承,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大党员和师生一定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随后,黄伟带领与会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馆”进行党史学习,学习了东方日出皖北觉醒、时代先锋皖北火种、星火燎原皖北风雷、民族怒涛皖北烽火、命运决战皖北硝烟和革命英烈浩气长存六个部分的宿州党员活动及发展历程,了解了皖北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难卓绝、气壮山河的革命历程。

(撰稿:杨书银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