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3:35 |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强化使命担当,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榜样8》。

该专题片以生动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貌。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观看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深受感染。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对照自己的言行,查找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婷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