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6:2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本次党课上,张亚锋首先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性和本质特征。接着,他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的使命任务和工作重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实践路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