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3:10 |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党委书记郝景东和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出席并参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读书学习活动。

首先,郝景东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内容。接着张亚锋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必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学认认真真读,踏踏实实学,结合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

读书会上赵婷婷、边静和陈莉莉三位老师分别领读、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员学生进行了“三问交流”,对比过去的情况,讨论、制定学习整改计划。

本次读书活动是宿州学院首届珍珠读书节的重要环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了党员学生的思想建设,同学们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