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2:54 |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共同学习。

党支部书记赵婷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部分内容,边静和陈莉莉两位老师领读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建构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党员学生代表王玮晨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

通过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