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39 | 点击数:

2022年第二批发展对象接受入党教育的时机,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婷婷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上党课。

赵婷婷首先明确了青年学生的先进模范作用,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方针,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要多用党员的标准量一量,多提醒自己从党员的责任义务角度想一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