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36 | 点击数: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专门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