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支部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5:43 | 点击数:

2月28日学生第一支部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赵婷婷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22年组织工作盘点》和《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赵婷婷再次强调身为党员,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拓进取,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作为最好的献礼。

【关闭】